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聊电话

久久一次的聊天~和妈咪38~和你聊心事~
一切是多么好吖=]

不像以前~每天在家里~和妈咪聊得东西也多~
来到这里~我好像和家里脱节了~

什么东西都不懂><
每次都要和妈咪38~我才懂~

不然每次sem break回去~
我好像是外人了~哈哈XD

和我亲爱的~我却是喜欢和你聊其他~
知道你忙~我也忙~

但是~我们的友情不忘吖~
回去找你出来~我还再3肯定呢~咔咔XDD

以前~我真的很想回到从前~
如果还可以选择~我希望~

我能做出另一个让自己满意的选择~
因为发现自己现在~还不够好~

妈咪~你女儿我~回来都还没有一个~
你竟然以为~我已经回来2个月了TT

真是痛苦啊~XD
sem break sem break我来了~~~~♥♥♥

最后就是我家贝儿~
你厚~我回去你最好都乖乖的等我回去~

不要给我乱乱来厚~
回去给你一个大大的hug~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