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Dream High

追了2天的韩剧~我终于~
追完了~但是~结局、、、

很不喜欢的说- -
我看韩剧~多数都是看男主角帅~

女主角美~尤其是戏里的男生~
虽然有着咪咪眼~但都很帅~♥♥

今天去买了3号回去的车票~
但有点被骗的感觉~

每一次~我都是做grassland回去JB的~
但是这次~我坐edaran~

之前有做过一次~是从这里去KL的~
去到巴士站~看下grassland没人~

原本想等下的~不知怎么~edaran的那个"姐姐"叫我~
问我~去哪里的??

我也很无知的~跑去说~
有去johor的车吗?

她告诉我几时~接着我就回答几时~还有几点~
加上顺道问了一句~多少钱?

她帮我check的过后~就说有位~
我就接着问了很多问题~

但是当中我还没决定和她买的~
可是~问到最后的时候~她直接和我收钱了~

我也傻傻的给了~我也很笨~没有和她说~
我要single sit~<通常我都是坐single sit的>

她直接就给我一个位了~我就说~我要single sit~
她竟然回答~全部是double~

我完全傻眼><
那。。。那。。那不是。。很挤?

脑子直接浮出这句话TT
没有办法~钱给了~票拿了~什么都定局了~

不到30秒的时间~grassland卖票的~
竟然~回来了~我整个~很后悔TT

唉~算了~只要能回去~就好了~不是?
现在的我~在等考试~这个sem~考2科~

算是轻松一点点><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倒数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