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Blogger

换了一个新面貌~也只是~
觉得之前的好复杂= =

这个~感觉简单多了~人嘛~
简单就好♥♥♥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人海中遇见你~
整个~我很喜欢~因为~

最近看到别人结婚的video~
都会放这首歌~

或是姐妹团唱给新娘听~
我喜欢看别人的结婚专辑~

因为觉得~很幸福~~~~
不是指我呐~哈哈XDD

看到新郎新娘~感觉~很好~
纾解压力~

我的考试timetable出来了~
很不辛~我的ACC~一样的~在最后一天~

也就是4月2号~以为可以在这个月尾回去~
唉~人算不如天算- -

我只想~快点回去TT
week6了~很多功课要交了~

下个星期~还有2个test~
都不知道怎么好= =

尤其是~web page~我真的~
"很差"~~

贝儿~等我回去~爱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