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我很好,那你呢?

KAMPAR的日子~上学的日子~SKIP CLASS的日子~
我所有的行为~你都看在眼里~

还有21天~我一天天的倒数~
我的宝贝~你~就是让我这么爱你~

喜欢你说想我~喜欢你说想抱我~
宝贝~你宝贝我~

都很想你~
你要公平点~我想你多少~你就得想我triple~

宝贝~你的优点~真的很多~
我就随便抽两个吧~

当我们一起走路时~我总是走外面~
你呢~就是这么的细心~

都要我走里面~让你自己走外面~
只是因为~怕我危险~

再来再来~
当走到人潮拥挤的地方时~

你总是怕别人撞到我~
怕别人吃的我豆腐~

总会用你的双手~
护着我这样过~让我不被别人撞到~

宝贝~爱你~我已经超越太多太多了~
你很多东西~

都让我很喜欢~很喜欢~
昨天呢~我打给了我的君老婆~

因为心情~不好~想找个人说话~
一直话说当年~哈哈~

原来~不只是我这么烦~不只是我这么压力~
君~你原来也一样~

说出来~总是会比较好过~
君~你也要好好的加油~

宏宝贝~等我回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