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LAZY

最近的我~很懒惰~
尤其是很懒惰读书~明明在考试~

可是~却一直少了那份心要读书~
呵呵~IT~明天的考试~

现在的我~算是在努力读了吗?
说真的~我SKIP掉了很多~

没办法~10课~我不知道几时~我才能啃完~
不知道为什么~

考试前~我都会肚子痛~考英文也是~考HE也是~
是太紧张了吗?

说真的~我不懂= =
下雨下雨~每天~都几乎有在下雨~

对~天气很凉爽~因为热的时候~
就很热很热~

而我的手~还开始脱皮~
因为~我考试在有冷气的HALL~

进去之前~我是在大太阳底下~
考完了~我又从冷得发抖的地方出来~

有开始拿着雨伞~在大太阳底下走路回家~
一冷一热~

又一热一冷~应该是这样~
搞到皮肤脱皮的把~

加油~还有5天~我就能回家了~
还有3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