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忙ING

对啊~这个星期~开始考试了~
话说~我一直复习HE~

好像~其他科目~都没碰到- -
唉~全部科目~的时间表~好像都密在一起了~

一下子~要把整个sem的东西读完~
要命吖~

加油~还有9天~倒数回去JABEE的日子~
我这里~开始雨季了~

我的早午晚餐~几乎都是外面解决~
不然就是打包~

但是因为下雨问题~
MAGGIE MEE~成为我的好朋友了~

下雨~拿着雨伞去打包~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每次都会弄得我全身湿湿~

更不只是是这样~
还会有很多沙~这是我最讨厌的- -

我的皮肤病~依然没有好~
现在的我~靠吃药来控制着~

因为~要考试了~痒起来~
我的脾气更是不好~还会很大力的去抓~

因为~真的~很痒。。。
还有11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18岁得成人礼~
还真是~不知不觉吖~

这么快的~我就18岁了~
常听说~女大18变~我觉得~我还真的~变不少呢~

样子成熟多了吧~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