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压力?

压力吗?
怎么~我的额头上~多了这么多~

痘痘- -
都不知道~怎么搞的~而且~我的手~

很不听话~老是去挤压它- -
天啊~一定有疤了的~

我的妈咪~可爱的说~等我回去~
要弄火锅吃~庆祝我的生日~

几年不变的是~我的生日~都是出去吃饭~
但是~今年~本小姐的18岁破蛋日~

妈咪主动说~要弄给我吃~
我还想说~妈咪他们~是不是忘记是我生日了~

我还多嘴问妹妹~
有蛋糕吗?哈哈~妈咪也说~

如果要也是可以~♥♥
我整个~就很开心~谢谢我的妈咪~爱你久久~♥♥

我的黑头发~生很多出来了- -
少少都有2寸了吧~

话说~我的后面头发~有一年没剪了~
~没有一年~也有8个月了~

而且~我是去年得12月染的~
都现在- -

越洗越亮~但是~我喜欢=]
而且~我用sunsilk damage hair的~橙色的~

我用的还不错~推荐~因为~我洗了差不多3个星期这样~
就会发现~头发比较柔顺了~

打结也会少很多~
但是~我掉发~很严重~ - -

这个款的味道~也很香~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适合每个人~哈哈~=]

但~anyway~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推荐♥♥



1 条评论:

  1. 我也是勒~头发染了过后变很粗==
    都不知道要用哪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