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7.08.2011 (我的生日)

期待很久的~
就是一直说很幸运~我碰到了考试~

但是~我在25号那天~就考完~
能回来庆祝了~

但是~今年的生日~
特别到自己有点不能接受~

今年的生日~我可以算是不开心的~
但是~很庆幸~

至少~还有家人陪我过~
祝福少了~但不要紧~因为我知道~

大家还是会默默让我知道~
"雪儿,生日快乐"

"sharon,happy birthday"
这些~都是我知道的~

以前的我~对生日~我看得很重~
也许~也长大了~

也许~大家也忙了~
也许~我已经~成为被遗忘的一个part~

所以~我不奢望什么~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来得幸福~

"Final Destination 5"
原本打算生日会去看得~但是~

应该会delay了吧~
3个星期~我的假期~找一天~

自己去看XD
电影~不一定要两个人看~

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有的时候~我孤僻起来~还不是都一个人~

比起去年~
我只能说~"没关系了。。。"

生日快乐~藤儿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