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我的爸爸~♥♥♥

我很多功课~我不可否认的~
我很多考试~我不可否认的~

但~我却是这样无厘头的在忙~
那是因为~我还搞不清楚~

我的功课~要怎么做~该怎么做~
我的考试~

我该怎么应付~我怕很多的意外发生~
像是那天的数学~

我很害怕~因为~我只有半个小时~
我需要做很多题~

还需要画两个graph~这就是我一边做~手一边斗的原因~
我只知道~这次~一定很差= =

我的爸爸~刚刚打电话给我~
好像很久没听到父亲大人这么温柔的声音了~

好像是因为太久没和爸爸聊电话了~
多数都打给我的妈咪~

爸爸和我聊了15分钟左右~
说到功课~爸爸也和我说了~"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这就是我以前考SPM~
爸爸常对我说的话~这点~我感到~很骄傲~

因为~爸爸不会把压力加重在我身上~
而是让我减轻一些~

爸爸还说~还有2个月~就回来了~
是吗?12月尾吗?

当我和爸爸说~可能要1月多哦~
感觉爸爸有点失望了~

但爸爸说~还有2个月~很快的~
我的反应是~很难捱哦~爸爸~~~~~~

爸爸还是以温柔的语气说~
不要紧~很快的~

挂电话前~我都会说~
"爸爸很迟了~早一点睡~明天还要起来做工~"
"做工的时候小心一点~"

爸爸~你总是在我茫然无助的时候~
给我你藏在心里的关心~

谢谢你~我感受到了~
爸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