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电影


这一部~其实和我以前看的buried~
差不多一样~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一样让我看不懂TT

这个嘛~~说真的~其实~一样的~也还好~
可能当时看半夜场~

几个家伙冷到变冰棒~
哪里还有心情~理他好看不好看~


和我老公仔去看的~不错的说~
但是~我们花了RM38来看~

因为TGV新推出的couple沙发~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

我们只好。。。看了= =
它的椅子是真的很舒服~

舒服到我和老公仔都要睡觉了~><


和哥哥还有妹妹去看的~
话说我们还看了3D= =

带上3D眼镜~我只懂~
带到眼镜鼻子耳朵都痛TT

没有想象的好看~但是~动画是蛮美的~
明天也开课了~

今天从JB回来了~
一路上一直有塞车~一方面是大日子~

一方面是警察抓车= =
害我6点这样才到KAMPAR=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