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我们の规律

回来也都第3个星期了~
也因为这次是short sem~我回来~

也一直在倒数我回去的时候XD
上次回去~在家悠哉悠闲的~

很好~不需要做tutorial~不需要presentation~
不需要做assignment~更不需要考试TT

回来这里以后~我和宝贝儿的距离~是有够远的~
但我们每天很固定的通电话~

像是早上我都会叫贝儿起身~
贝儿弄好了过后~就会打给我~我们几乎~

会聊上半个小时左右~贝儿要做工~
而我也要赶去读书~XD

我读书回来后~就忙自己的东西~
贝儿放工回的时候~我们也会通电话~

大概1个小时左右~贝儿到家冲凉吃饭了过后~
差不多10点多吧~我们开始聊webcam~

12点~贝儿看完戏~我和贝儿也会通话~
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

贝儿和我~才一起睡了~♥♥♥♥

我们总是觉得远距离很累~距离总是个问题~
吃饭,看戏,逛街,睡觉~都是一个人~

我们唯一的就是每天聊电话和webcam来维持~~
贝儿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