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学院生活开始了

是的~又开始读书了~
也因为碰到和多的假期~我的第一个week~

也就这样~过了~><
这次~我是short sem~所以~一切都是用赶的~

第一天上课~英文老师~就已经吩咐功课了~
这个学期的英文~算是最难的~

也要presentation~也要做很长的一篇report~
长达2000个字~说真的~我很怕TT

再来~是ACC了~这次的~也觉得~开始有点难了~
应该要努力了??

是的~我对自己说~不要再颓废下去了~
不努力~只会让成绩退步~上个学期~

我算进步蛮多的了~一方面~我的英文~
也都过了~该要的~都有了~这个学期~

我只希望不要退步~一切都好=]
下个星期进入WEEK2了~很快的~

要考mid term test了~也很快的~
要考final了~但也意味~我很快又可以回家~

我真的~习惯家里了~习惯爸爸妈妈都在~
习惯每次都被你带出去了~

很多习惯~回来这里~我一直调不回来~
回来第二天~我的脚就超痛得~

因为~不习惯~一直走路= =
在家里~有车驾~在家里~妈咪也很乐意的载我~

但是在这里~我无言T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