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照片上传






卷发让人感觉~我变成熟了~
说喜欢~也是ok吖~只是~很难打理~
我喜欢上次染的颜色~
够亮~但是~这次的~明显暗了很多= =


我和妹妹拍的~
她看到会把我给杀了TT







这个呆呆的~就是我的宝贝儿了~
说真的~很久没有和他一起拍照了~

也对啦~我每次回去读书~都要几个月~
才有回去一次~而且~也可能~在一起久了~

不像以前~每次出去~都会拍照~也很熟了~
现在的我们~要出去~就出去~

大手拉小手的出去~虽然回来读书了~
但是~每天宝贝儿也会给我电话~

每次~都聊很多很废的话题~宝贝儿~
本身就很幽默~而且很废~

我们在一起~虽然~有时候一直吵架~
但我们还是~有甜蜜的时候~爱你宝贝儿~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