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总是,难抉择

曾经~以为我们是最好的~
以前说过的承诺~我们~让未来~

好好的实现它~但我发现~我们~
没有很好~因为~你欺骗了我~

把我抛下~让自己还活在以前~
而你~却远远的离我而去~

我不舍~我不愿意把你交由一个我从未看过的人手里~
他掌握了我们以前说过的承诺~

会不会实现~现在~全是靠他了~
对不起~这是我对我以后内疚说出来的话~

因为~我已经没办法去选择了~我已经~
被选择“选择”回我了~

请原谅我~在过去~未来~相信我~
你是最好的♥♥♥

你的坚强~你的脆弱~我很清楚~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一直在你身边~

无论我们距离有多远~我都希望~
你把我当你最好倾述的朋友~

永远都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