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FB新手

今天早上~课在9点半~昨天的我~很迟睡~
搞到今天早上~起不来~

但是~也都不东西整理好了~等下~去学校~
吃个早餐~我就要赶去上课了~

今天的课~算是无聊+闷吖~
因为~ACC~我要上3个小时半~加上web page~

更是闷~没办法~acc 老师~要补课= =
再来吧~我要通知各位~

我开FB了- -
是我的贝儿帮我开的~

也因为这件事~我懊恼了很久= =
以前的我~是为了不想弄到多多事~

开FB~总觉得会让我们吵架~但是。。。
这已经不重要了~可能再也不会吵了吧~><

我打算~这个户口~我只加朋友~或是blogger的朋友~
其他~应该都不会加吧~

因为~我觉得~这好像~没什么意义~
像我说的~坚持了这么久~只是为了一个“目的”~

但~这个目的已经渐渐的~开始不存在了~
一切会好的=]

如果有兴趣的blogger~可以找我~我的名FB名
"藤儿儿"

我应该要好好的了解所谓的FB~
慢慢的去学习~

我不懂得这么加人~也不怎么会玩FB~所以各位~
请多多指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