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12月13日♥

12月13日~


宝贝去玩的第二天~
我早上也必须去学校考华语==
呵呵~下午回来~我的小姨带着2个女儿从jb下来~

就出去吃了东西~阿姨问我们要不要去走走~
就答应了哝~冲了凉就出发~
去jusco tebrau~呵呵~

阿姨放我们4个下车就回去了~
我就带着妹妹和2个表妹去~
我们就走走先~

原本要可能电影~小的表妹很怕恐怖片~
而我们要看的~又没上映~
due date要18以上==

整个~我们又没看了~
然后吃东西~和买了一些东西~
那里有一间书店的服务员~

天啊~很日系~我就进去看看~
哪里知道他在旁边整理书~我没看到~
就差点撞到他~

可是~是真的有日系到哝~
头发那些~好女生哦==
逛完了又跑去隔壁tesco~

很近==
也是买东西吃东西~
就可恶的就是~我在吃东西那里~

被偷拍~给我看到~
靠==我整个就是不爽~
唉~跳过跳过~

阿姨就来载我们去吃甜品~

 店名叫U甜品~


忘了rotate回来==


这个是芒果&榴莲班战~
不错吃~

芒果西米露~

我的是椰汁红豆西米露~
很香~
赞赞~

这个小表妹一直说~
什么手指的==


我大的表妹在吃双皮奶~
呵呵~
好像见鬼==


我阿姨和表妹~

啊~鬼啊~
我呐~咔咔~


然后去回去店一下~
一回去~就被姨丈问~
很久没看到你哦~我看一下~==

还问有没有男朋友==



show一张~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