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离开】

"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我"

宝贝~说了几次~但我~
只是轻轻的回答了~
"嗯"

对不起~宝贝~
离开你~是会的~你的不舍得~
我懂~

我好害怕~
怕一次的决定~我会后悔~
怕下一次~

看到的~会是你牵着别的女人~
你给了我~
很多我以前从不奢望的东西~

我的依赖~
我、、、、已经不能不这样了~
已经~不能说不依赖你~

就不依赖~
宝贝~原谅我~但是~
我要你相信我~

我要你~永远都是~
不要让我找个更好的~
不要让我喜欢别人~

这些~我做不到~我要你~
我喜欢你~
我爱你~我爱你~

是你把我救出来的~
是你让我爱上你的~
是你让我这样的~

比起以前~
现在的痛~是最痛最痛的~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