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和宝贝出门】

20101206

和宝贝出门了~
2个月没看到我家宝贝了~
昨天出去~拼命的盯着他看~

害怕~我少看几眼~
早上补习了过后~回到家冲凉~
宝贝就来载我~

我整个人很不舒服~
因为、、
来那个~肚子很痛~腰也很酸~

上了车~当然是牵着我宝贝的手~
一路上~都这样牵着他~
宝贝~

就是这么令人羡慕~
我宝贝长的很可爱~眼睛也很美~
又瘦瘦的~

整个~我就是很喜欢~
喜欢坐在他旁边盯着他的侧面~
啊~让人着迷的家伙~

就是喜欢他这样~
我们先去landmart 买我电脑的东西~
到了car park~

咔咔~亲亲了再说~
然后就进去买我的东西~
牵着我的手~

喜欢这种感觉~
然后~回了~在车上~宝贝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但是~我怕自己做不到~

都一直说不要~
眼泪都忍着~到宝贝说~
"让我为你穿上婚纱好吗?"

我整个~吻着宝贝~嘴里说不爱宝贝~
眼泪就一直掉下来了~
宝贝帮我搽掉眼泪~

我真的~好喜欢宝贝~
但是~昨天答应宝贝的东西都没做到~
对不起宝贝~

过后就去宝贝的家~
宝贝的爸爸生日~去到了~~
很紧张~

感觉~都在当默默==
默默的坐着~默默的看着宝贝的家人~
过后~

就一起出去吃东西~
有和宝贝的妈咪说下话~
但是、、、宝贝的爸爸~一句都没有~

爸爸比我想象中的严肃好多~
我和妈咪开玩笑~
妈咪还会和我笑笑的~

爸爸、、、面无表情的~
回想起来~
好恐怖TT

回家路上~和宝贝的大姐~还有大姐夫一辆车~
哈哈~他们~真的很可爱~
也很爱开玩笑~^^

到家了~我的妈咪没说什么哦==
差不多9.30pm才到家的~
感觉妈咪好像懂了~

宝贝也有和我说~
爸爸妈妈对我的印象~
但是~

给我的感觉、、、~
他们不喜欢我~
因为~他们的意思是~宝贝觉得可以就可以~

并不是~自己也可以~而全都是看~
宝贝的意思~
但是~还是会努力~

我要把宝贝永远留在我身边~
其实~原本有话要和宝贝说的~
但是~现在什么都没了~

咔咔~爱你宝贝~
"不管发生什么事~像宝贝说的~不离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