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占有♥

自私~
就像我~想把宝贝留在我身边~

就算~想自由~
我也想~牢牢地抓着我宝贝~

我~是个惯犯~
我是个被宝贝惯坏了的一个坏人~

坏人~我习惯了~
好像是个天性~伤害别人~也好像成为我的使命一样~

像是个贩毒者~
到时间了~我就该吸毒一样~

我想戒掉这种毒~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遇见宝贝前~

我的爱情~就像是天真又据幻想的~
但现在的我~却是想如何把我的爱情~

告诉所有人~
我的家人~我想他们也应该放我自由了吧~

从前的从前~
我真的~很羡慕别人~为什么~别人什么都行~

但现在的我~
体会到什么是宝贝给我的~

幸福~宝贝给我的~
是我知道被宝贝牵来牵去的感觉~

幸福~是在别人面前~
喊你宝贝的时候~我要让别人知道~

我们有多么幸福~
幸福~是在车上抱着宝贝的时候~

你的肩膀~我喜欢靠着~
你的胸~很有安全感~我很喜欢~

有种你会永远这样保护我的感觉~
幸福~是被你吻着~

感觉好亲切~你的唇和我的唇贴近~
我很喜欢这样~

幸福~是被你带了回家~
被你牵着进了你的家~看到你的家人~

感觉上~我好像~就是你们家的一份子~
你的家人~对我~也都很好~

宝贝~以前的我~觉得这些都不可能~
但是~它真的发生在我和你的身上~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距离你上飞机~

还有不到2个小时~
我要你平安~我等你回来~

下次~应该到我们两个去玩了吧~
宝贝~我爱你~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