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很少这样]

呵呵~很奇怪 今天竟然 凌晨来写blog==
有够怪的 呵呵

明天最后一科了 离开了我的中学生涯
离开了我朴素的行程

也离开了我中规中矩的行为
学校 不知不觉 我待了5年

明天却是最后的一天
不舍得 我有 我不舍我的朋友

我不舍 我至少能做坏学生的地方
以后的我 不会出现 逃课 两字

也不会因为头发长 而被抓
离开学校 在我踏上这间学校时 我心里的想法

我不是个爱念书的人 学校 只会让我觉得辛苦
但现在 我是否会说  "读书比较好呢"

毕业了 代表着 我也长大了
以前学生能做的 现在 应该说 不行了

17岁 我快要告别了
迎来我的18岁 18岁 我也该成熟许多了

学校 正式和你说声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