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的苹果】

今天考了我最有信心的会计~
搞不懂~很难~
大家也都不会~

我、、、整个~很sad~
进考场前~·
宝贝发给我的~

"那个女的咯~我叫她静静~
她就抓我~
古叽我~我就古叽回她咯~
还有拿一支玻璃棒打·她的头~
就玩起追追来~哈哈"

我整个、、、很、、
唉~我说过我很爱吃醋~
也很喜欢生闷气~

不了解~加上考试又这样~
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

唉~我到底~怎么了~
关机了才进考场~
我和宝贝~是不是对的人呢?

这样问自己~
很傻~我好像笨·蛋一样~
但是~我和宝贝~

我很肯定~宝贝是我的~
过几天~宝贝要去玩了~1个星期~这样回来~
唉~也好~

过一下一个人~应该不错~
不去想宝贝几时回·来~
我会等宝贝的~

我不是所谓的好老婆~
我喜欢和宝贝唱反调~这就是我啊~
这样的和别人不同~

喜欢这种情调~
但是宝贝希望我听话~
我、、、会努力试着~

宝贝~你乖乖的睡觉~
我要你答应我~
想放开我~

就洒脱~就狠心的放开我~
我没关系~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