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适应♥

我需要先适应~适应现在没宝贝~
宝贝~很快的~要到你去BALI的日子了~

一个星期~我需要先练习~不找你~
原本~有话要对你说~

但是~已经没了~咔咔~[我没隐瞒哦-暗笑-]
宝贝~现在~很想你~你是不是~

也在想我?
好傻的问题~等你信息我说"宝贝早"

宝贝~你昨晚~一定睡不好吧~
挂了电话~我...有看到你的信息~

但我~没回你~不知怎么~
就~不想回~然后~又看着电话的照片~

看着那个"笨蛋"~很可爱~
越看~越可爱~很喜欢~

爱情,这种东西~真的~可以让一个人~
变两个人~

但我~总是不了解~每当沉浸在爱情里~
我总是~想把自己拉出来~

总是~会羡慕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唉~我就是个连自己都不了解的女生~

但宝贝你~却是看透我~
看透我的心~

看透我对你的喜欢~
宝贝~真的很喜欢你~

爱你~是肯定的~
一辈子~是看你愿不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