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Assignment

最近的我~开始赶我的assignment了~
靠~突然间~就给这么多~

虽然~只有3分~但、、、
programming~已经可以要我的命了~

唉~我都不知道~他的题目~要的是什么= =
我严重~讨厌它了~

呵呵~功课~可以不要这么多吗~
很bek check的叻= =

我又没有做过什么assignment的~
唉~lecture~你应该~也教一下吧~T T

我的生活学院~就是读书~吃饭~睡觉~看戏= =
几多充实两下~

刚刚看到评论~
纪先生说我的英文很烂~

哈哈~我承认呐~
我是真的很烂的嘛~要upgrade一下嘛~

金宝的生活~
好像~大家都和我一样~

想找份part-time来做~
但又怕~没有时间好好读书= =

矛盾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