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の脚= =



明显吧~
不知道是打雨球~

还是在打我自己的脚= =
我只懂、、、很痛- -



我的牙、、、很爆- -



看见了吧~
我的眼袋+黑眼圈~



左右眼袋不对称~
我习惯被问~

你睡觉~一只眼睛开~一只眼睛关啊?
因为、、、左边右边的眼袋。。

大小= =



蒙掉~
我的技术- -真烂~



很久没这样绑了~
淑女吗?

哇哈哈~- -



LENS



edit的~我不懂按到什么~
就这样了~

但是~我想找回去~
找不回~

我按的是什么= =





以上男人~是我的~
谁都不准碰 !!!




我的男人~
你总是~这么这么的瘦~

我♥你~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