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 babe Irene (MCD)

今天的我们~
跑去MCD~其实、、、我第四课不会~要慧琳教我~

哪里知道、、星期6~
MCD还是一样~

人山人海的说~
还是一样这么多人= =

我们去的时候~又刚好有lunch package~
很幸运的~

我们很快找到位子~
坐了下来~就去order~


这个是我的~
filet-o-fish~

我忘记~叫plain的= =
结果、、、我还是、、硬吃下去= =


慧琳的nugget~
哈哈~我叫medium的~

她的~是large的= =
话说~我们去那里聊天~多过做功课~

哈哈~但是~慧琳还是有教我~
就这样~1点去~

到刚刚才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