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请不要拿我认真的东西来开玩笑

就如同标题~

我说你~我、、、repeat了多少次~

我没有开FB~

我、、、被你们耍了多少次~

说真的~没有FB~真的有这么可笑吗?
我上网~难道就不能浏览别的东西吗?

对,我不想开~
对,我是觉得麻烦~
对,我是不想没事找事~

但是~这全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你们可以不要把你们的想法~
套在我身上吗?

在你们拿我没有开FB的玩笑来讲时~
请想看看~

当事人~是怎么想?
一次。
两次。
三次。

你们都不会停开这个话题~

有时候的我在想~
可能要等到FB不流行了~
你们才会停止这个笑话把?

我。。并不是村姑~

因为~就连村姑~都会开的FB~

我竟然~都没有开~

我只是~

不想~

纯粹的、、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