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Test

今天的programming test~
我觉得~还好~

当我觉得还好时~就会发现~很多mistake~
每次都这样[泪奔]

但是~第一天的题目~
真的是、、、非常容易= =

问题是~哪一个不是hardware~

a. mouse
b.keyboard
c.printer
d.antivirus

你答对了吗?
答案是~antivirus~= =

真的、、、傻掉下下~
但只是、、、1分而已~唉~

开始又忙了~
下个星期进入week 9~

我回jb的日子快到了~
我好想念你们~尤其是我宝贝~

刚好生日的时候~我非常忙的时候= =
都不能回去~

真的是xx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