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My Classmate

他生活在一个无声无息的世界~
如果~他不开口~

如果~他不出声~
就连我~我也不知道~他原来~

是个聋哑的男生~
他的动作~让人觉得~他只是个~

很安静的男生~
不以为然的~大家不会去注意到他~

因为~他不是什么长的很好看的男生~
自然的~不会去注意~

一天下午~很巧的~
我们在图书馆温习~他出现~在我旁边~

我写在纸上:"You can listen how much percent?"
他比了个手势~

是0%~
我再写了:"So ,you can understand teacher say wat?"
他写给我的是:"Note"

突然间、、鼻酸了~
也许~我以前~也没碰过一个这样的同学~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
生活中~

大小事~都需要用写的~
需要解释,再解释~

如果是我,我想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