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头痛(我的懒惰病)

对~我最讨厌的病~
也就头痛~头痛它让我什么也做不好~

头痛~也是个懒惰病~
因为还记得~所以一字也不想提~

头痛~我也发现~我会冷漠掉所有人~
当我头痛时~我会发脾气~

这时候~我都会冷落掉你们~
我怕、、、我对你们发脾气~

开始~我的考试快到了~
我进入week 8 了~

加油~我想快点回家~
I miss you,mum~

在我头快裂开的时候~你总是~这么的关心我~
你也知道~我和你说过~

什么病都好、、、我最讨厌头痛~
我忍受不了这种痛= =

你都会在电话里要我快去睡~
你都会告诉我,真的很不舒服~要去看医生~

虽然和妈妈的距离~这么远~
但我的妈妈~就是这么的担心我~

妈咪~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