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更新❤

话说~我的假期~几充实~
何止这样~还跑去做工~哇哈哈=]

为了赚回去的生活费~
咔咔~生日那天~和我宝贝出去跑街~

看了final destination~
说真的~还不错~我和宝贝~真的~有吓到~

过后回来家里~
妈咪没弄到火锅给我吃~

因为我的父亲大人可能会迟回~
我们就一家人~和我宝贝出去吃~

我的阿嘛也很可爱~还给我钱~
我生日嘛~

但是很好笑= =
我都18岁了~阿嘛还是觉得~我是小孩~=]

还有呢~就是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
买了2片蛋糕来我家~

感激两下~=]
再来呢~就是开始做工了~

我是卖月饼的~
刚开始~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到后来~也比较熟悉了~
我超爱卖冰皮的~因为很好吃~=]

他们都叫我~冰皮小姐~
好像因为自己喜欢吃~就一直卖~

做工第二天~嘴巴就烂了~
所谓的"白点"~到今天~都还没好= =

昨天~去宝贝的家吃火锅~
也顺便庆祝了大姐的生日~整个很不错~

宝贝的妈咪还让我带了一些蛋糕回家~
因为也很迟的关系~

宝贝载我到家~也差不多2点了~
就在我家过夜了~

宝贝就一直在我家~
呆到刚刚才回~好像嫁过来了这样~

哈哈~明天和我家君老婆下新山~
走走看看~

因为~我过后要做工~然后又要回去了~
也难得出来聚聚~

❤宝贝

你真~很疼我~
不只是疼我~我也喜欢你的关心~

喜欢你每次喊我宝贝~
不管在哪里~你总是牵着我的手紧紧~

也喜欢的亲我~
但是~你就是这样坏- -

喜欢咬我= =
每次说很痛~你都说~"不痛咬你做么- -"

每次都很无言~
每次你载我回家~都会舍不得的给你一个么么~

还有还有~
宝贝喜欢给我惊喜~人家在做工~

喜欢突然从后面吓我~
也喜欢我放工~你来接我的时候~

感觉很好~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