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14.08.2010→我又下新山了】

早上补习~8.30am~到10.30am~
补完习~就和妈咪去买东西~买了东西~回到家~
差不多~11.45am了~

回到家~弄这个~弄那个~
1点这样~我和妈咪~就去MCD~take away MC value lunch~
打包了~4份~

有MC chicken~有filet-o-fish~
其中3份~没有cheese~也没有mayoni的~我和弟妹~不爱~
我妈咪~无所谓~话说~那天~好多人~

还遇到一起补习的~
可是~没有很认识~我们~很开怀笑了下~这个女生~很美XD
而且~小小一只~

回到家~吃了~就赶去君家~
温习温习功课~然后~也3838下咯~3天没有看到~
很多可以讲~呵呵~

差不多~4.45pm~回家~就冲凉~
然后和表姐出去~又下CS了哝~表姐驾车载我下~
技术~不错下~呵呵XP

最近~差不多~2个星期就下一次了~
下很大很大的雨~
我也很小心的帮忙看下周围~表姐~算新手~

我们~不到5.30就下~差不多~6点~就到了~
很快下下worrr~
我们就parking~然后~进去里面买东西~

我们先去衣服店~看看下~
再去popular~买东西~买了我要的~表姐的VIVI杂志~嗨有test pad~
我们~又去走走看看~我买了2件衣~

然后~超饿的~我们就下楼~去TOMOK→如果没有写错的话~
已经坐下来了~拿到menu~没有我们要的~
2个人~很故意~竟然~走掉~

去楼上糖朝吃~我们叫了2份套餐哝~
等很久~因为waitress说~很多人叫我们点的~很可惜的~没有我们要的~
酸辣~sayang掉了呐~

早知道和表姐出去CS吃~
我这个人~很没主见~都喜欢~先听别的~呵呵~
回的时候~差不多~9点了~

CS只可以说~好多宽柔生~楼上~都没人了~
我很庆幸~说~还好我们是自己驾车来~
不然~我塔巴士~很累~

回家路上~哎哟~表姐用飞车的~很快下~
9.30pm~这样~我到家了~
很虚脱~呵呵~

又帮我爸爸~弄windows的东西~天啊~
我不会呐~可是~还是~
给我弄到了~哈哈~一直炫耀自己很厉害→无言==

差不多1点~我才弄完~
我猜~我也只看到下下而已~累到躺下去~
就对比比失约了~




对不起→比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