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考试中】

          话说~考了几天的试~
个人~还好~有努力着去写一大堆了~
这次的华语~说真的~

我没眼看啊~我选了一个爆冷的题目~
"科技越发达~人类的生活越美好~"
天啊~

我的头脑应该是刚好当机了~
跑去写这种鬼题目~
和每个人说~我写这个题目~大家只有一个表情~

啊~你做么选这个~
说真的~我不懂为什么会写~呵呵= =
算了~写也写了~

我可以大大声的说~
我不后悔啦~大家不要担心~哈哈~
有些人说~

爆冷题目才容易拿分~有些说~不见得~
而我~无谓啦~
反而要加紧脚步~

数学~下个星期~哇塞~
紧张料紧张料~
科学也是下个星期~今天考的moral~

只可以说~我很废XD~
我不会写大气层&照射的马来文~
我用了一些搞笑的词语~

老师啊老师~
看了不要笑啦~够力的说~
星期天~应该会和家人出去吃饭~→大姐我生日XD

我的生日~在下个星期五~
但是~怕我老爸做工~
所以~这个星期去~哇哈哈~每年都这样~

明天的历史~大家~就看我怎么死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