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眼睛。。怪怪の】


最近的我~
开始觉得~我的眼睛怪怪的~
看东西~要很用力的去注视着一样东西~

大家是不是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我一定近视了~我可不想带着一个包袱~带着一个很起眼的眼镜~
我觉得~很麻烦~

天啊~
不能这样剥夺我看东西的权利~我不想这么麻烦自己~
带了眼镜~眼睛会变怪~

而且~我不适合带眼镜~
要我带眼镜~我一定选择带lens~带lens会麻烦点~
但~至少~它不会在我脸上出现~

今天的我~身体不适~
也没去上课~但是~我早上睡到12.30pm~
差不多是平常我们放学的时间了~就这样浪费了美好一天的时间~~

想做很多东西的~
因为功课很多哦~功课功课~等着我~
也开始爱上每天出门了~一直想往外跑~怎么办TT

但~还好我老妈~阻止我了~
嘿嘿~我开始要呆在家当宅女了~大家~不要再引诱我了~
尤其是Jerry你~哈哈~

昨天的我~为了小事~
乱发脾气~结果带来了很多不开心~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并没有小姐脾气~只因为自己~不喜欢~再加上~心情不好~

===================================skip=================================

最近都在看学院的资料~sunway~有点梦寐以求的感觉~↓↓↓
【16 years old and five (5) credits in SPM, ‘O’ Level or equivalent, which must include Mathematics and English.】
这就是sunway的条件~对我来说~有点难~
而且~这只是CAT~

再下来~是ACCA~
【Professional Entry Route (PER)  

Aged 18 and above, with minimum five credits, including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in SPM, ‘O’ Level or equivalent.
In addition, students must meet one of the criteria below:
- 2 principal passes at STPM or ‘A’ Level
- 3 passes at STPM, plus 3 credits in SPM (including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 CAT (Certified Accounting Technician)
- Pre-university programmes’ pass with distinction
- Degree from an approved university
- Qualification deemed equivalent by Malaysian Ministry of Higher Education】
                                                                                        这个~我应该~不用奢望~
                                                                                                  


努力努力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