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开始~学乖】

今天的我~变乖了~
开始做功课了~昨天的我~很傻~真的~很傻~
不说了~怕自己~眼泪不听话~

开始看清想自己~没为什么~
只因为自己。。。。。还不够乖~到了下午~
我的午餐~也还没吃~都在努力做我的数学~我的会计~

会计~我不会做~
数学~就还好~有学着努力~不会乱想~昨天~
承诺自己~藤儿儿~

你不再是小孩了~不要再以为~你还是以前那个~
哭就会得到糖果的那个女孩吗~
别傻了~

现在~哭解决不了~所以~
我不哭~答应自己~努力学着不哭~我长大了~
我的爸爸~你是超人~

我的不开心~你一眼~就知道了~
不开心~会安慰我的爸爸~小时候~生病了~就算妈咪吩咐的~
不能吃的东西~都会偷偷的买给我~

在小学时~曾经~因为做错事~哭的稀里哗啦的~
爸爸~你在我睡觉的时候~
帮我盖被~还摸摸我的头~→那时的我~并还没睡~

上了中学~~爸爸做工回来第一件事~
就是听到我这个女儿~喊爸爸~→习惯了这样~
做工~学业~无论什么~都会和爸爸说~爸爸~都喜欢听我这样说~

爸爸~还记得以前~每次出门~都会拉着爸爸大大的手~
现在的我~女儿~长大了~但~出门~
还是喜欢和爸爸走~

现在看着爸爸的手掌~粗了很多很多~
爸爸~只要听到我需要什么~放工回~都会帮我跑去看看~
不然~就是买给我~

尤其是~巧克力~
同样的牌子~同样的款式~同样的hazelnut~都是我的最爱~
最近的我~烦着功课~

爸爸~能体谅着我~爸爸妈妈~都觉得~我尽力~就好了~
我~真的~幸福~
有个疼我的爸爸~有个爱我的妈咪~





谢谢你~爸爸妈咪~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