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补习马拉松】

 话说~今天早上补习时~老师说~要开始补课~
听到这两个字~只可以说~
紧张= =

唉~已经肯定~28號~早上8.30am补到12.30pm~
我只能说~我很难不翘课的感觉~
因为前天~是我生日吖~

一定会出去的嘛~也一定~累死~
那里还有那种精神补习呢~
但是~出去~考试~一定是考试重要~已经在考虑~

要不要换一天去~
可是~我喜欢有那种当天的feel~
唉~我的movie~

我想看呐~上映很多部下哦~
都很喜欢的感觉~
我一定要去看XD~

今天的我~没很有mood的说~
多下~要努力K我的SAINS~
希望~我K出来~真的有出~→我应该拿到考卷都在笑~

要谢谢Jerry哦~谢谢你借给我呱~
今天是俊豪生日哟~
在这里~

祝生日快乐~没能一起吃steamboat~
真的有点可惜~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XP

CAUTION:不好在我生日的时候~五花大绑我出去~
我会把你们宰了~
哇哈哈啊XD







【学业→我的致命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