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跌倒】

 我只可以说~很崩溃~
为什么~我的智商就是这样低~
今天的我~又跌倒了~

在距离那个斜坡20步时~
已经和自己说~要小心要小心~不可以跌下去~
damn~结果~还是跌下去~

在跌下去的那瞬间~~
我整个~愣掉了~不是说过~不可以跌~
跌下去~我整身都是肮肮脏脏的泥~

有谁可以想到我那个时候是怎么样的TT
我还得走一大段路回家~
我在想~如果考到车了~

我需要这样吗~还有4个月~我到底还会跌多少次~
未知数一个~
我在那里~少少跌过N次~

还有那些差点跌的捏~
我还没算呢~
但是~还算幸运~幸好没有什么石头之类的~

搽伤了一点~









【unlucky day】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