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特務間諜→SALT】

好久没有坐车下到CS了~
有也是和家人一起下哦~没想到~昨天~和super下去看电影~
就是这部了哦~

3点多~从家里出发~
一路上~很多地方做路~ORZ~感觉很危险~
这次的我~没有喊~

哈哈~因为我坐车~很怕隔壁的车靠过来~
尤其是~"LORI&BAS"
因为很大辆~==←没别的意思~哈哈~

下到去~差不多~4点这样~
不错快下了~一个小时这样就到了哦~
我们就去买票~

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
我就去popular~买下文具之类的~我们才过去~
看电影前~当然要买爆米花哝~就买了一SET~然后加一杯水~

我们就进去了~
里面~很暗~我有夜盲症~没变~只可以拉~一下下他的衣服~
进去的时候~每次都这样的~要跌倒的感觉~

看到一半~我又去toilet~
这次~很恐惧~很恐怖~因为~我竟然要考自己猜的~
猜那个楼梯的宽度~

猜自己要不要踏上去~这种感觉~
恐怖~我很抗拒~去猜疑~只因为~我看不到~只看到~
红色的line~还好他有跟着去~好险~

 
进去过后~又开始看戏了哦~
感觉上厕所的那段时间~好像错过了精彩的地方~
过后~有些些暴力~

还有一段情节~是全场静完~
只听到电影里的女主角的心跳声~我~超废的~
我摸着自己的心跳~

竟然跳的速度是一样的~很恐怖~==
吓死自己~以为那个声音是自己的心跳声~
这部戏~不会很久哦~

过后~我们就出去了~
我们就走走看看~然后~我买下东西~然后~
就去car park~

就回家了~以为会塞车塞很够力~
还好没塞很够力很够力~^^→幸运~
在车上~竟然聊到我感兴趣的话题~哇哈哈~

说了很多~我还是听不懂~←应该是智商没那么好~
只知道~我比较成熟了~就这样~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