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只因为你→咖啡】

说真的~现在的我~很累很累~
现在是凌晨1点10分了~家人~都睡觉了~
只剩下我~

还在发呆~信息~上网~聊电话~
因为不听话~跑去喝咖啡~说真的~我很爱咖啡~
但~不能碰它~我会睡不着~

这次~真的~不用睡料~
喝了一大杯~3 in 1~自己泡的咖啡~
喝之前~妈妈还说~你真的要喝吗~不怕晚上睡不着~

我很任性的说~很想喝~
现在的我~有点点后悔料~明天~还有补习~
呼~

arrrrrrrrrrr人总要做错了~才来后悔~
但我~喝了一整杯~很开心~XD







【晚安01.15am】

2 条评论:

  1. 要习惯~~
    呵呵~
    我很爱咖啡~~一天3杯哦~
    特别是~~你泡的哦~~

    4.31am~谢谢咪~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也很爱~只是~不可以~
    我泡3合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