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放纵自己】

 对不起~我昨天的任性~
对不起~我昨天的脾气~
对不起~我昨天的无理取闹~

对不起~我昨天的野蛮~
对不起~我昨天的霸道~
对不起~我昨天的无知~

对不起~我昨天的幼稚~
对不起~~很多很多的对不起~
说打给你、、、

但~我3点多。、、、我有打给你~
一通~
你关机了~

我~都没有睡~到打给你~
你关机的那瞬间~
我愣掉了~

对、、、无知~
说不打、、、乖乖睡觉~不是好了咯、、、
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无言==
刚和悦补习~
她竟然跑去clubbing了~==

呵呵~maybe~会和她约一天去吧~
我和她买了一个~
绑丸子头的东西~

老公喜欢我这样绑~
我也、、、、想去老公家的时候这样绑~
呵呵~

想太多==~
但是、、我一直绑不好~
反而~还给我弄到卷卷==

无言中~赫赫~
我的手~很痛~因为弄不到~
一直弄~

搞到很痛~><"
我、、、很放纵~完全、、没有理~
痛这个字~

跑去买冰水喝~~
很好~很厉害~自己这样说自己~
妈妈~也讲~

下次来的时候~
你才知道~==
对~我忘记还来着的这件事~

呵呵~
一天下来~
发生很多事~
很多事~让我很累~
昨天的我~
很无助~
无助到自己、、
也没有办法~解决~
但没人能帮我~
无助感、、、我真的~
TT~
没有那种天分~
眼泪~
请你不要再这样了~
我觉得~
窝囊~
可以用在我身上~
适合不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