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快点熬过♥

唉~今天终于熬过了国语~
呵呵~
说真的~还蛮难的咯~

很多人都写不出~不然就是直接不要写==
有个朋友更死~
离题了~呵呵~

有一个~就是想不出~
那~我算幸运一点点~
至少我还、、、、写得出来~

什么谚语~我都biar进去~
拼过了~呵呵~
不过~过了之后~心情比较轻松了~

不知不觉~我要出社会了哦~
回忆当时中一时的我~
哎哟~

小妹妹一个~唉~只能觉得当时的自己~
很幼稚lor~
还记得~以前我还绑那种村姑头呢~==

现在~一切都只能回忆~
现在的我~
眼前~只看见老公~

看见学业~其他~过后再说吧~
明天是english~
加油~

不要把国语写进我的英文作文~
就谢天谢地了~
咔咔~

刚朋友打给我~
尽然是、、、她太担心今天的考试了~
我整个傻掉~

但挂上电话时~
我补上一句话~:"不要太担心了哟~你可以的"
呵呵~好像在骗人这样~

明明自己也是很担心==
呵呵~
纪宏宏~永远是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