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心痛】

昨晚~谢谢老公陪我睡~
在之前~
老公去山洞里拜拜~

老公~求签了~
还掷了杯~
老公问了神~我和老公~

会不会永远~掷出来的杯~
并不是带着好的"圣杯"~而是带着不好的~
老公在问~

那个~是不是真的~
竟然、、、掷出来的~是圣杯~
老公接着去求签~

34号~上级签~
老公是问~姻缘的~
解签人说~

这支签~是说~有个女生~等了他很久~
听了~
对、、、我、、觉得~

我并不是~
那个等了老公很久的女生~
我和老公~

也才认识~
听完这些~我、、不会去理会~
爱着老公~

是一定一定的~
但、、、那个女生如果出现了~
我还是要这样吗?

这样反问自己~
起身了~我想了很多~我知道~
我是清醒的~

睡了一觉~
差不多5点~我有被惊醒==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老公的电话也挂了~
只记得~
临睡前~老公说着~爱我的字眼~

老公啊~老公~
我不想注定这样~我、、、
想永远、、

和你在一起~
不管、、、那女的会不会出现~
我、、都不管了~

只知道~听了电话~
捂着嘴~
我、、、哭得无声~

不敢、、让老公懂~
更不想你~担心我~心、、很痛~
所以才、、、

会哭的~
痛得我、、、辛苦~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但、、早上~我知道原因~
因为怕你~
离开我~怕你~不要我~

才会这样的~
老公~
我爱你~~永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