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can U SHUT UP】

我可以叫你闭嘴吗?
对~
我的脾气不好~我的性格不好~

要你管吗?
什么都需要问~什么都要讲~
最重要的~

请你搞清楚~
你只是一个外人~我和你~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你只是~一个auntie而已~

叫你auntie~说真的~
也只是形式上而已~
更重要~

我不是你的女儿~
我妈都没有说什么~你有什么好说~
你没看过我顶你而已~

当我洗你的时候~
我会让你知道~
我并不是一个17岁~

被你喜欢怎样讲就怎样讲的女生~
你那张嘴~
、、、、、

DAMN YOUR MOUTH
PLZ`~
SHUT UP ~

USE PLZ IS RESPECT
DON I GV U FACE...U DUN WAN
LOL

xBAD MOOD NOWx
MISS U

1 条评论:

  1. 不要心情不好~来~比比么么你~
    比比听过一句话~
    不要在意别人说的话~但要在意自己说的话~

    就是自己说话要用大脑~不要听信别人说的话~
    别人要说什么~随她说~不要管她~
    因为他没有经过大脑~

    这世上~只有一个人可以听~就是比比~
    比比现在真的很想你~真的很想~
    爱你~么你~

    宏爸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