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无言、、没心】

你最好给我好好读~

你不陪我~就是有专心读~考出来会是好的~

如果不好~你就知道死字怎么写~



我不吵你~到你最后一天~23号~

我可以的~没关系~

不用理我~要习惯~



给我考好好~

宏爸爸注重~怎样都要有文凭~

猪~



刚刚看到老公给我的留言~
呵呵~
还是老样子~讨厌你厚~
 
"宏爸爸注重~怎样都要有文凭"~
天啊~
想到这个~很恐怖哝~
 
唉~说真的~
不是很有心读、、信息你~
也不回我~
 
哪里还有心啊==
昨天~
我知道你打给我~半夜~
 
可是~我没听~
怕听了~舍不得~很难~
才忍了这么久~
 
昨天打给你~
响了4下~我又挂掉了~
就是怕自己、、、、、、
 
唉~矛盾呐~
老公啊~我想了下~
12月~
 
不要带我回去先~
想成绩出来了先~比较好~
那天~
 
想陪你出去~不去你家~
也先不要见你家人先~
我自己也很怕~
 
不想见了面~反而成绩不好~
那时候~
我不知道~
 
我们要怎么样~
这样不是~那样也不是~
老公~
 
听我的~咔咔^^
老公昨天不知道有没有收到那个蛋糕~
那个是芒果慕斯蛋糕来的~
 
是verbena买的~很出名的蛋糕店~
前几天~
和妈咪说想吃~
 
妈咪就真的~和爸爸还有我,妹妹去买哦~
带那个瓜去买~
唉~妈咪真的是==
 
不过超好吃的哝~
还开玩笑~下次我要吃芋头的~
爸爸生日就买那个口味~
 
结果~妈咪说~爸爸不是很适合庆祝~
我整个~
累掉~呵呵~
 
唉~老公~
很想你~很想你~
你是不是~
也想我捏~哈哈~♥♥爱你♥♥

1 条评论:

  1. 猪八戒~
    我和妈妈说会带你回去了~
    我给你她号码你自己和他说~

    我不管~
    我会带你gai gai~
    在去我家~

    人家明明就想你~
    今晚不管~
    要你陪我~

    猪~
    猪~
    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