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Cameron Highland】

2010.11.13
老公上金马伦玩了哦~
是庆祝朋友生日~

前几天~还蛮担心的~
因为老公生病了~
但是~

现在~看老公还拍了照片给我看~
我知道~
你很健康呐~

咔咔~下个星期~
补习排得满满的~
最后冲刺了哦~

我的SPM exam~
最后一次的考试~重要重要~
关系到未来~

呵呵~
第3个晚上~一直做同一个梦~
我没有考到国语~

哇靠~够够力力~
我整个吓醒来~
唉~

崩溃掉咯~
最近还蛮注意的~
不要让我生病重要啊~

加油~努力把一大推东西塞进我的脑~
gambateh~
erer u can do it~

老公~要玩的开心点哦~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