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电脑~你终于来了】

咔咔~终于来了~
唉~难得~
和老公聊webcam~

到最后~还是不开心的收场~
老公给我看了很重要的东西~
因为信任~

他、毫不犹豫的~
但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样~
自己、、不了解~

被老公视为不信任~
我真的、、、、、、、唉~
刚刚也是~

很想看老公~
但~老公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最后我关掉了~

我、、、算了~
没关系~
变我的口头禅~

我的心~变得不像是我的一样~
控制不了~
我不要再这样了~

老公是我的目标~
老公~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霸道~
我的想占有你~
我很想要这样~

这样的霸你~想把你~整个占为己有~
想把你~
变成永远我的~

♥♥我可以的♥♥
♥♥我爱我老公♥♥


♥♥我爱我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