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FOR BABE♥】

宝贝~
先和你说~对不起~
说真的~快要SPM了~我真的~

很紧张~
紧张我的国语~紧张我的英文~
每次想到老公~说的~

全部credit~
我会努力的读~什么都不想~
只想credit~

我不想我越在乎~
越是不可以~我知道~
只是~"借口"~

老公~给我这段时间~
过了~
答应会好好陪你~

现在~先把我怕的科目做好准备~
先不熬夜~
一个星期就好了~

♥宝贝~对不起~♥
♥对不起~♥
♥爱你~♥

1 条评论:

  1. 你最好给我好好读~
    你不陪我~就是有专心读~考出来会是好的~
    如果不好~你就知道死字怎么写~

    我不吵你~到你最后一天~23号~
    我可以的~没关系~
    不用理我~要习惯~

    给我考好好~
    宏爸爸注重~怎样都要有文凭~
    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