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郁闷

回来的第二天~
忙着搬家~很幸运~我的东西~不是很多~

原本妈咪和妹妹要上来的~
但~我觉得很麻烦~上来这里~又没有东西做~

再加上~明天我又开学了~
回想起我刚上来读书的时候~第一个星期~

和第二个星期~都有宝贝陪我~
那时宝贝还在这里读书~

现在的我~算有点后悔~
后悔一个人来到这么远读书~

但是~已经开始了~就要努力到毕业为止~
不要在挂着家里了~

和自己打赌~
我能不能挨到sem break 才回去呢?

我没有把握~我是个和依家的女生~
想家~我会~

而且可以是很想的那种~
觉得自己很没用~话说~我表哥~真的~是一整个sem都没有回过~

一直到sem break~他才回去~
加油~明天将是开学的第一天~这个学期~

该努力了~上个学期~
考到不是很好~也没有很满意的说- -

最后~和宝贝说对不起~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