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我爱你

我爱你~说出来~我觉得难~
那只是因为~我只对你说~而不对别人开口~

我爱你~代表着把你看成唯一~
也把自己心里的话~幻化成我爱你3个字~

我爱你~发现时常对你说~
但也发现~你不常说~因为~对你来说~

这3个字~很珍贵~不能随便的~让我听到~
但你却~喜欢默默的说着~

"宝贝,我爱你"~
我们算是远距离的恋爱吗?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在这里读书~
我也应付着我的SPM~

因为有你~才发奋了一点~努力了一点~
如果没有你~

现在的我~肯定不会进到college~
而我~却很不听话的~

选择了TARC~而且~还是perak branch~
我们的距离~又是500多KM了~

也这样~过了一个SEM~但上个SEM~
我老妈太放纵我了~

回了3次~呵呵= =
我妈咪~就是这么的。。。疼我~XD

这个SEM~我要努力~挨下去~
也要努力~读我的书~不能这样颓废下去~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