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回kampar

我回来了~
并不是回去JABEE家里~而是回来kampar~
 
对~一下子~我的3个星期~假期就这样完了~
也不怪得啦~
 
一下做工~一下和宝贝去玩~
在家的时间~好像少之又少~看到爸爸妈妈的时间~也一样~
 
sem 2~即将开始~也就是说~
我答应自己的~也该实现了~不知道为什么~
 
回来这里~总是很忧郁很忧郁~
我问宝贝~宝贝读书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
 
宝贝说~也许因为我和朋友一起吧~
所以不怎么会~
 
来回顾一下前2个星期~我都在做什么吧~
做完工~就马上搭巴士去KL~
 
找宝贝~还参加了宝贝的毕业典礼~
宝贝的毕业典礼~让我感觉~很容重~也让我想~
 
几时才到我毕业- -
还有2年得说~
 
参加完毕业典礼后~
我们直接就前往云顶出发~
 
第一次和宝贝~还有宝贝家人一起去玩~
话说~我们上到山顶~
 
雾很大~还下大雨了~
宝贝贴心的把jacket盖在我身上~ =]
 
到了酒店~我们都很累的~倒下去睡觉~
抱着你~我很开心~
 
晚上时候~我们就买了indoor的票~
就一起玩了~
 
照片过后再update上来~
到了12点多~我们才回酒店冲凉睡觉~
 
一样的~一起睡~到早上~
隔天早上~因为雾太大~我们就没玩outdoor的了~
 
但是~我们就逛逛~然后回姐姐的家~
吃晚餐了过后~
 
我们还去吃冰~
不错吃的说~隔天早上~我们就从KL回来了~
 
SKIP SKIP SKIP
到昨天~宝贝很早就来我家~
 
晚上~我们还去了笨真吃海鲜~
爸爸特地请假~带我们去吃的~
 
宝贝也就这样~认识了全部人~
宝贝就是这么可爱~
 
回到家~宝贝冲了凉~我们就倒下去睡觉了~
我看着宝贝~
 
宝贝也看着我~
我爱这样的感觉 =]
 
 
一直到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就~送我上巴士了~
才回家~
 
宝贝~才离开了不久~
我真的。。。很想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直粘在一起~
 
分开了~总是很不习惯~
宝贝~爱你~我读书~你也差不多要做工了~
 
但我相信~宝贝~
我们会久久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