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压力

因为英文的关系~
加上那个老师~我严重的害怕她~

搞到现在~压力很大~很早就起来找individual presentation的题目~
说真的~我一直没有ideal~

我要找什么题目~
我的内容~需要让我的听众有兴趣的~

不能太难~但又要很长~因为我present的时间~
最少5分钟~最多7分钟~

不只是这样~
那篇文章里~需要我感兴趣的~或是general的~

唉~我的头脑~一片空白~找了一个小时半~
找到一个比较sosial的问题~

但是~我要如何present呢?
有了题目~没有内容~那表示~全都是假的~

唉~前面的6个星期~
有的挨了~要挨完present~要挨完test~

杀了我吧~OMG~
一切~随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